其實小編本來是想了個問句標題:想要讓自己的電腦螢幕出現蹦蹦跳跳的兔子嗎?

但是怕有男性讀者以為這篇內容在介紹兔女郎(誤),所以又改了一下。

畢竟兔子的可愛在於那毛茸茸的身體和水汪汪的無辜大眼(很肯定不是介紹playboy),

所以當初新書網頁的設計,一開始是靜態的,但是小編就很假掰,一直覺得兔子就要走動感路線才行!

哪有兔子就ㄉㄧㄠˊ在那邊!加上麵包店的形象,設計就說:來弄個店家開張的感覺當OPENING好了!

所以打開就有驚喜包的感結喔(設計:是店家開張啦)~~

把游標放在各個選項上面,就會出現白泡泡的兔子跳出來。如果整個滑過去,就會呈現兔子蹦蹦跳跳的感覺。

整個好生猛有活力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各位讀者來玩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rakutou20131101

本周《兔子麵包》上市,在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三民網路書店讀冊灰熊愛讀書等網路書店上購書就送2014年兔子小桌曆。首批限量,欲購從速啦

2014年兔子小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