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了千駄木,讓人覺得這裡真不愧是貓咪的天堂。
除了也很多貓咪飾品專賣店之外,
還有一間可以帶貓咪去喝咖啡的餐廳...
只可惜當時店家尚未營業,
老闆與友人坐在店門口聊天,所以我便不敢妄然拍照。
這就是貓咪藝品店的外牆,
牆面上有可愛的貓咪在招呼你進來逛逛喔!


路上隨處可見不怕人的貓咪。
 

這隻好命的貓在窗邊曬太陽,也是被眼尖的我給發現啦!

在這個商店街裡還有一個小小的神社,拜的是延命地藏尊。


逛完千駄木接著就是前往套裝行程的最後一站‧谷中。
看到這個階梯,就知道谷中銀座到啦!
走下這個街梯裡面就是不算長的商店街,
但是每間店都很有人氣,電視上常常介紹這裡喔!


谷中這裡也是有名的野貓天堂。
這裡的居民很有愛心,會將紙箱做成小屋子給貓咪們窩著;也會熱心餵食,
所以這裡一直呈現出一副人與貓的和諧景象。


這隻貓避開了對面一窩吵鬧的貓咪,而獨自躲在這裡睡覺
瞧他瞇瞇眼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


這次谷根千之行看到與時尚東京截然不同的風貌
在下町閒晃一草一樹、路邊小貓...
似乎都在我散步時探出頭來跟我說”這裡比較有人情味喔!”
嗯~東京那麼大,下次再來介紹新的散步路徑。
如果朋友們有照著我的路線散步來玩過的話,
也請來跟我分享你的散步心得與遊記喔!




published by hibobo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