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喝咖啡嗎?吉祥寺咖啡屋有五個帥哥等著你
想談戀愛嗎?吉祥寺每天上演著人跟人之間邂逅的故事
這就是令人著迷的吉祥寺,歡迎你的到來 <by 吉祥寺物語>

">
井之頭公園寫真


##########################################################


十一月三號,日本放一個叫[文化之日]的假,我們學校當也放囉
因為我來日本一個多月了,其實都沒有好好出去玩過
所以這一天我下定決心,我要出去玩!
我家住在阿佐谷,阿佐谷能坐的電車主要的就是總武線
因為想省錢,所以就打算找總武線能到的地方
還有其實從第一天在總武線上看到一個熟悉到不行的站名[吉祥寺]開始
我就心癢癢的很想去,為什麼?內行人就知道吉祥寺所代表的意義
大家不覺得很多漫畫都是以吉祥寺為主要的地點嗎?
尤其是愛情故事,而且超多店是以吉祥寺為名
因為如此我覺得那邊一定充滿了像漫畫人物般的人
所以馬上就下決定去吉祥寺
下午一到車站就被人包圍了,那邊充滿了人而且各年齡層都有
跟著我同學走出車站剛開始覺得沒什麼特別的,還在想怎麼會吸引那麼多人潮,
結果跟著人走著走著走到了[井ノ頭公園],我才開始發現吉祥寺的魅力


這是公園入口


公園很大!我朋友是說像北部的[大安森林公園]
對我這個南部人來說,他就像是高雄的[都會公園],
不過我們兩個人走進去,馬上就完全體會這跟台灣的公園完全不一樣
進去沒多久我們就發現了很大的湖,裡面有野鴨子!!
喔喔喔!這對在台灣也生活在都市的人來說,如獲至寶!馬上衝去看鴨子
本來我有帶三片吐司來餵魚的,結果沒想到都進了鴨子嘴裡



鴨子的特寫

鴨子超強的!!成群結隊的來要食物,而且還會跑到岸上跟在我身邊要
光是餵鴨子,我想我們兩個就起碼玩了一個小時
接著把吐司解決掉後,往裡面的森林歩道走,兩邊不時有街頭藝人
而且一堆阿豆仔,看到他們盒子裡一堆千元大鈔


這個阿豆仔日語超流利的,而且表演其實還挺利害的

這讓我感慨,我小時後應該跟媽媽一起學那個盒子像棺材的古箏,這樣我就可以來國外騙錢了
沿著湖往下走就發現一攤貪的地攤,我發現好像有人把自己的二手衣拿出來賣
明明就很舊!為什麼敢拿出來賣?他們不怕被人幹礁喔
而且很多人是賣自己做的小吊飾,小小的就要上千(做的還很醜)
這又讓我想要下次回高雄的玉市,一定要批玉飾來這邊用三倍的價錢賣
路上大多是一對對的情侶,我看著情侶們像白痴一樣,
手牽手坐在很醜天鵝型的船,邊划著槳不停喘氣還要邊說笑,
我突然有種全天下情侶白痴程度可能都一樣的想法!白痴還真的不分國界的


這個是上面的湖流下來的水!我還看到群小孩在玩水!其實我剛才在上游看到一堆鴨子在水裡大便!
覺得水應該滿髒的 =口=



接著走出公園,路旁的商店街賣的都是個性商品,我很忍耐的沒有去敗家!!


這邊就是擠死人的商店街

這時候我同學跟我說:「後面那兩個一定是台灣人,一直看我們,一定想說是聽到我們講話很親切」。我因為很不會認人,所以也沒有注意!
結果過了幾分鐘我同學又說:「他們幹嘛一直跟我們?」。搞的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結果那兩個人開口了「我們可不可以幫拍照!」。
拍照??我傻眼看著他們,然後我「喔!」了一聲,讓開要讓他們拍我同學。
因為我同學長的其實還挺不錯的我心想「哇!沒想到遇到要照片的人咧,等一下要虧他」。
結果對方又說「我想要拍你」。
「啊??」。我又傻眼了一次,拍我??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ㄟ,我長的像街頭行人嗎?(在街頭發現穿著品味高的人)。喔喔喔!除了震驚外,心裡其實爽了好幾下。
「因為我覺得你體格很好,真的是很厲害!你有在從事運動吧」。對方如此說。
聽到這邊我心又冷了,我腦袋的翻譯是「你長的很粗壯!而且粗壯的很厲害」。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的讓他們拍照,雖然我同學一直阻止我。
可是我想,搞不好這輩子就這一次,如果拒絕人家對方可能會覺得我們裝高級
所以我還是擺了莫名其妙的pos讓他們拍
事後我同學說「其實以我讀女校的經驗來看,他們一定是GAY!而且覺得你也是,發現了好貨色,所以來拍你」。。
「啥??」。我開始往黑暗面想,該不會哪天我會在奇妙的雜誌,看到自己肥肉抖動的照片!!
就這樣逛了一圈下來,回程的時候,我的雙腳不自禁的往房地產店走去
開始認真看吉祥寺的房子,嗯!!吉祥寺的魅力就是在這邊
明明沒什麼,可是又讓你感覺很舒服,我一直盤算著怎樣才能夠搬來這邊
而且吉祥寺旁邊就有鼎鼎大名的吉卜力美術館,那個我最愛的宮崎爺爺的天地
想著自己家門口有龍貓公車經過就感到很快樂
下次朝三鷹前進!!










published by julianbag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