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建築大師相遇 來個幸福小旅行
 圖解悠遊大師建築的方法
 

安藤忠雄 丹下健三 柯比意 村野藤吾 .....我來了!!!

  今天的東京,由於建築大師的加持而擁有各式各樣吸引人的建築,有歷史悠久、凝聚無數日本人回憶的知名建築;也有出自引領全球設計風潮的當代大師手下的摩登建築物。本書特別精挑細選25座美麗、舒適,又適合作個小旅行的建築,諸如安藤忠雄設計的國際兒童圖書館、日本建築教父丹下健三設計的東京天主教聖瑪麗大聖堂、渡邊仁設計的原美術館,以及日本唯一一座?自建築大師柯比意設計的國立西洋美術館、還有蘆原義信的作品東京銀座空中餐廳等等,並且精心設計五種體驗方式,帶領讀者一一走訪這25座建築,親炙大師們的智慧與細膩的設計心意。以國際兒童圖書館來說吧,徜徉其間,處處可感受到一種擷取自天然光線的「明亮」,整個空間極為開朗舒適。這是一種體驗「明亮」的幸福!……

  本書完全拋開艱澀難懂的建築用語,直接走入各具特色的建築空間,當你輕聲發出驚嘆之餘,意味者你已踏出與建築相遇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