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義大利麵幾何學》實拍。

書.jpg  

 

圖2:《義大利麵幾何學》「食尚書衣海報」展開+書

書衣+書.jpg  

 

美食作家、義大利料理主廚、設計師驚艷推薦

◎一本正宗道地,紮紮實實的功夫秘笈,奉勸所有與"義大利麵"相關的從業人員-名廚,美食評論,餐飲系老師,廚子,進口商...馬上購買!

儘速服用!以免被讀過本書的觀眾,讀者,學生,客人打槍!還有,閱讀過深具設計感的編排的這本書後,本人的穿著品味也明顯的改善!!(我朋友說的)──王嘉平(solo pasta 主廚)

 

 《義大利麵幾何學》正如我所期待新潮時尚、令人垂涎欲滴、包羅萬象,而且慧黠幽默;可立即上手的經典之作!──奈潔拉.羅森(Nigella Lawson),旅遊生活頻道(TLC)美食節目主持人

 

◎好吃到不行,又正宗道地的義大利麵食譜。──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

 

◎美妙到令人瘋狂的一本書!──史蒂芬.貝利(Stephen Bayley)

 

◎光是書名就美極了!───亞歷山大.梅可.史密斯(Alexander McCall Smith),《堅強淑女偵探社》(No.1 Ladies' Detective Agency)作者

 

 ◎年度最時髦美味的食尚書。──GQ雜誌

 


arrow
arrow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