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bread!死纏爛打都要玩》雙重好禮活動開跑嚕!

◎憑新書書腰截角,抽《聰明妙招》小型電子食物料理磅秤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3/01/31(以郵戳為憑)

活動辦法:剪下本書書腰截角放入信封中,並附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後寄回:104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5 馬可孛羅行銷收。

(您所提供的個人連絡資料僅供此活動使用,馬可孛羅不會將此資料直接交付或售予第三人。)

 

書腰-0103_5    

獎項:《聰明妙招》小型電子食物料理磅秤;市價NT$ 1580(共三名)

電子秤  

 

《聰明妙招》小型電子食物料理磅秤介紹:

做料理要靠經驗的累積,初學者可從食譜開始學習,但是對於所需材料要如何精準拿捏呢?

只要有了小型電子食物料理磅秤,讓您更好掌控料理所需的醬料或食材等調味份量,便能夠輕鬆方便做出食譜上的美味料理喔。

■顏色:(ア)白色、(イ)黃色、(ウ)紅色 隨機出貨
■尺寸:寬15cm‧深19cm‧高3.5cm
■材質:ABS樹脂等
■附三號電池2個(測試用)
■附專用塑膠收納盒
■中國製
 
得獎公佈:2013/02/05(),公佈於馬可孛羅臉書及BLOG
獎項由『富士亞哲』  提供。

 

 

◎參加愛料理網站食譜募集活動,《省時廚房》三分隔平底鍋‧鬆餅鍋

活動時間:2013/01/14~2013/2/14

書腰-0103_6  

獎項:《省時廚房》三分隔平底鍋‧鬆餅鍋;市價NT$ 1680(共兩名)

三分平底鍋  

 

《省時廚房》三分隔平底鍋‧鬆餅鍋介紹:

超適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利用有限的時間做出完美料理,能一次料理三種食材,無論是自製便當,更能做鬆餅機使用,自製甜點超有成就感。

首先先煎兩個荷包蛋及炒青菜,再來再煎兩個荷包蛋及煎香腸,即使是四人家庭,一頓營養早餐也能快速完成。特殊加工讓食材不易燒焦不易黏鍋,清洗更輕鬆。

■ 尺寸:寬21×39.3×高5.2cm・重量約0.9kg(圓型/直徑9cm・長方形/直徑19.2×9cm)
■ 材質:本體/鋁合金、底/不鏽鋼板(厚0.7mm)
■ 可用於200V電磁爐、瓦斯爐
■ 日本製

 

活動詳情與得獎公佈請上愛料理網站查詢

獎項由『富士亞哲』提供

 

特別感謝fujidinos_LOGO  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